當前閱讀:中銀富登村鎮銀行在雄安新區正式開業

中銀富登村鎮銀行在雄安新區正式開業

2020年08月18日16: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8日電 今日,中銀富登村鎮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銀富登”)在河北雄安新區正式開業。中國銀行行長王江、副行長王緯,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吳海軍出席開業儀式。

圖為開業儀式現場。王紅 攝

中銀富登是國內首批試點成立的投資管理型村鎮銀行,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村鎮銀行集團,股東為中國銀行和新加坡淡馬錫集團下屬的富登金控集團,中銀富登現旗下包括 125 家村鎮銀行法人機構,總資產規模約728億元。中銀富登將“立足雄安,服務全國”,以建設新時代一流村鎮銀行為目標,結合雄安新區金融科技中心的平台優勢,持續升級中銀富登的數字普惠商業模式,加快產品創新和金融服務升級,全面參與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著力打造場景驅動的社區銀行、敏捷銀行和科技銀行,為服務全國小微企業和實體經濟發展探索新模式,打造高質量發展的雄安樣板。

圖為開業儀式現場。王紅 攝

目前,雄安新區現已從規劃設計轉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局面已經形成,雄安新區美好畫卷正徐徐鋪展,本次落地的中銀富登作為首家落戶雄安的全國性銀行業總部金融機構,對於新區進一步集聚創新要素資源,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極強的示范帶動效應。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