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關於開展2020年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征集活動的公告

關於開展2020年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征集活動的公告

2020年08月17日17:29  來源:人民雄安網

關於開展2020年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征集活動的公告

加強網絡安全知識技能宣傳普及,提升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是維護網絡安全的重要前提和基礎。為進一步發動全民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提升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根據河北省委網信辦統一安排,即日起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網絡安全公益廣告作品,請社會各界人士,各類團體、機構積極報名投稿。

一、征集內容

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包括視頻、微電影、動漫等視頻類作品,海報、圖片等平面類作品,音樂、廣播等音頻類作品,以及APP、H5、小程序等創新類作品。

二、征集對象

所有關注網絡安全的個人、機構和團體,均可按照本規則參加征集活動。

三、作品要求

(一)公益廣告設計應以提高群眾網絡安全意識、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和防護技能、宣傳網絡安全政策法規等為目的,貼近群眾日常生活和關注點,能夠起到宣傳、警示、教育作用。

(二)公益廣告內容應積極、健康、向上,主題簡潔、明確、生動,具有一定的感染力。

(三)應征作品須為原創設計,並且無抄襲、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識產權等情況。

(四)為保証宣傳效果,視頻類作品分辨率不低於1080p,平面類作品分辨率應不低於150dpi,音頻類作品內容應清晰完整。

四、報送要求

(一)歡迎社會各界企事業單位、各類機構、團體和個人積極投稿,為網絡安全宣傳事業作出貢獻。

(二)本次征集活動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交為主,同時也可郵寄交付或直接交付。每位應征者除遞交作品外,還應同時提交《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征集活動報名表(著作權確認書)》,報名表(著作權確認書)由應征者親筆簽署﹔應征者為機構的,授權代表簽署並蓋機構公章﹔集體創作的,由所有創作者共同簽署。

(三)報送方式。公益廣告電子版和《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征集活動報名表(著作權確認書)》電子掃描件以附件形式發送至郵箱:wlaqggzj@126.com。郵件題目統一為:公益廣告+作品名稱+作者姓名(機構名稱)+聯系電話。應征作品不予退還,應征者自留底稿。

(四)截止時間。本次征集活動截止時間為2020年9月6日。

五、征集成果運用

(一)我辦將對所報作品進行初評,優秀作品向省委網信辦推薦。省委網信辦作為主辦方將邀請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委會,對應征作品進行分類評選,對評選出的優秀作品給予通報獎勵並頒發獲獎証書,在省委網信辦官方網站和省重點媒體上公布作品和獲獎者名單。

(二)主辦方將根據網絡安全宣傳工作需要,擇優採用征集的作品進行公益宣傳。應征作品知識產權歸主辦方所有,主辦方有權對作品進行使用、開發、修改、授權等活動。

(三)省委網信辦對本次征集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聯 系 人:蘇 欣﹔

聯系電話:0312-5621173﹔19933338933

郵寄地址:容城縣奧威路100號奧威大廈308室。

附件:網絡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活動報名表(著作權確認書)

雄安新區網絡安全和信息化

委員會辦公室

2020年8月17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