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冀津簽署唐廊高速公路接線協議

冀津簽署唐廊高速公路接線協議

2020年08月17日08:5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冀津簽署唐廊高速公路接線協議

從河北省交通運輸廳獲悉,近日,京津冀交通一體化重點項目唐廊高速公路路線銜接協議書在天津簽署。

唐山至廊坊高速公路起自唐山市西外環長深高速,終於廊坊固安縣廊涿高速,全長約161公裡。其中,唐廊高速唐山段和天津段一期工程已於2019年7月同步建成通車﹔廊坊段與天津段二期工程接線位置控制點位於廊坊市黃垡鎮與天津市武清區東馬圈鎮之間,該段高速公路擬採用雙向6車道高速公路技術標准同步建設。

協議簽訂后,冀津雙方將合力推進唐廊高速廊坊段和天津段二期項目早日實施,力爭同步建成通車。唐廊高速實現全線貫通后,將成為連接唐山、天津北部、廊坊、北京南部最便捷的快速通道,也是首都地區環線(G95)高速公路未來的重要組成路段,對進一步完善京津冀地區路網結構、緩解北京地區交通壓力、提升京津冀公路網互聯互通水平具有重要意義。(記者曹智 通訊員李永進)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