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開展網上意見征集 邀您建言獻策

“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開展網上意見征集 邀您建言獻策

2020年08月16日11:08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開展網上意見征集 邀您建言獻策

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把加強頂層設計和堅持問計於民統一起來,齊心協力把“十四五”規劃編制好。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自16日起開展網上意見征求。

據了解,本次網上意見征求活動分別在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所屬官網、新聞客戶端以及“學習強國”學習平台開設“十四五”規劃建言專欄,廣大網民可進入相關頁面建言獻策。網上意見征求活動為期兩周,有關意見建議將匯總整理后提供給中央決策參考。

“十四五”時期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之后,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第一個五年,做好“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意義重大。目前,黨中央正在組織制定“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規劃建議。

人民日報廣泛征集建言獻策具體方法

一、參與方式:

1、下載人民網《領導留言板》APP或關注《領導留言板》微信公眾號進入征集頁面建言獻策。

掃碼下載《領導留言板》APP

掃碼關注《領導留言板》微信公眾號

2、點擊下圖或掃碼進入“我為‘十四五’規劃獻一策”征集頁面建言。

二、溫馨提示

1、建言內容請控制在1000字以內﹔

2、文明上網、理性發言,請勿重復留言﹔

3、請勿提交與“十四五”規劃建議無關的留言﹔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暢所欲言!我們將認真梳理匯總,並提供相關部門參考吸納。衷心感謝您的關心、支持和參與!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