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銀行聯合雄安集團落地雄安首單“債券通”業務

中國銀行聯合雄安集團落地雄安首單“債券通”業務

2020年08月15日22: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5日電(李雪晴) 中國銀行作為主承銷商,14日為中國雄安集團有限公司在銀行間市場成功發行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資券(以下簡稱“超短融”),發行金額6億元,期限180天,票面利率1.99%。據悉,本期債券是雄安新區企業發行的首單“債券通”產品,也是雄安集團首次引入境外資金支持新區建設。

據了解,2019年9月,中國銀行聯合中銀國際証券中標雄安集團超短期融資券、優質主體企業債券主承銷團資格。在此次超短融發行工作中,中國銀行作為主承銷商,與雄安集團認真研判境外資金市場走勢,適時引入“債券通”交易安排,依法依規吸引境外低成本資金參與,並不到兩周就完成了債券發行工作。

“此次‘債券通’的成功發行,為新區企業未來通過境外發債等渠道募集建設資金奠定了良好基礎。”中國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中國銀行將繼續緊密圍繞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大局,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做好實體經濟服務,為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貢獻中行力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