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中國電信集團總經理李正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中國電信集團總經理李正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8月14日14: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4日電 8月13日,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正茂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李正茂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李正茂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信集團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陳剛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信集團踐行央企責任與擔當,全力支持雄安新區國家骨干網、5G示范網、數據中心等重大項目建設,是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國家重大戰略決策的生動體現。當前,雄安新區緊緊圍繞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載地,扎實推進規劃建設發展各項工作,目前已經轉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形成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局面。未來,雄安新區將著力打造國際領先的智能城市,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大數據、5G網絡、人工智能等領域的戰略合作,不斷提升雄安新區全城全域智能化水平。

李正茂表示,設立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通過實地考察,我們看到一個新時代現代化的城市構想正在變成現實,一些智能化設施和平台已經初具雛形,為新區建設智能城市打造了堅實基礎。中國電信將積極主動全力服務雄安新區建設,勇當新區建設的排頭兵,不斷加大 “新基建”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加強在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等前沿領域研發投入,助力新區積聚和發展高端高新產業,為新區數字經濟發展注入活力,為新區的智能城市建設貢獻力量。

在雄安新區期間,李正茂一行還實地考察了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設情況、建設者之家二號營地運行情況、電信集團支援容東片區建設相關情況和中國電信智能城市聯合創新研究中心建設情況等。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張強等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