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10個在建項目開展勞動競賽 助力新區重點工程建設

雄安新區10個在建項目開展勞動競賽 助力新區重點工程建設

2020年08月12日22: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2日電 (王紅)“我們是雄安新區建設鐵軍,為了新區的建設專業專注,高效執行,敬畏生命,守護安全……”8月12日上午,在雄安新區雄安站樞紐片區綜合管廊一標段項目指揮部,參建單位及工人代表齊聲宣誓,助力新區重點工程建設。

圖為活動現場。王紅 攝

當天,雄安新區“鐵軍杯”示范性勞動競賽暨送清涼慰問活動舉辦,雄安新區昝崗片區高鐵站管廊項目、容東C組團、G1組團、商務服務中心二標段、容東再生水廠等10個項目參賽。

圖為授旗現場。王紅 攝

主辦方中建八局相關負責人現場宣讀了《勞動競賽實施方案》,並為“黨員先鋒號、工人先鋒號、青年文明號”、“黨員突擊隊、工人突擊隊、青年突擊隊”授旗,為“准軍事化管理”揭牌。

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排水管網系統(一期)一標段項目是雄安站最大的基礎設施配套工程。其中,綜合管廊項目是保障雄安高鐵站站房運行通車的主要能源通道,建成后將為雄安站的運營提供專項配套服務,極大緩解新區交通壓力,加快京津冀一體化進程,助力雄安構建快速便捷綠色交通網。

圖為“准軍事化管理”揭牌。楊亞文 攝

目前,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排水管網系統(一期)工程一標段項目處於主體結構施工沖刺階段,預計於8月30日完成全線主體結構施工,全面轉入土方回填、排水管網、市政道路施工階段。

圖為送清涼慰問現場。楊亞文 攝

“當前,正值各項目‘保進度、保質量、保安全、保成本、保廉潔’的關鍵時期,我們將以此次勞動競賽為契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項目建設,充分發揚‘令行禁止、使命必達’的八局鐵軍精神,為確保項目的高效建造、完美履約匯聚強大動能。”中建八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中建八局及所屬參建隊伍集體進行勞動競賽宣誓。相關領導對一線建設者進行慰問,並送上慰問品。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