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注意 雄安新區容城縣辦稅地點變了

注意 雄安新區容城縣辦稅地點變了

2020年08月12日11: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2日電 國稅總局容城縣稅務局日前發布提醒:8月24日起容城縣稅務第一分局(辦稅服務廳)遷至容城縣稅務局軍轉路辦公樓一樓辦公﹔8月17日容城縣稅務局大河分局遷至容城縣稅務局金台西路109號辦公樓一樓辦公。咨詢電話:第一分局(辦稅服務廳)0312-5606916,大河分局0312-5492260,0312-560685。

溫馨提醒

尊敬的納稅(繳費)人:

為打造5G智能辦稅服務廳,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水平,我局將對辦稅服務廳進行重新裝修。為了不影響稅收業務的正常辦理,容城縣稅務局決定將第一分局(辦稅服務廳)和大河分局辦公地點進行暫時遷址,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遷址時間及新址地點

2020年8月24日起容城縣稅務第一分局(辦稅服務廳)遷至容城縣稅務局軍轉路辦公樓一樓辦公。原容城縣行政服務大廳一樓辦稅服務廳暫停辦理業務。

2020年8月17日容城縣稅務局大河分局遷至容城縣稅務局金台西路109號辦公樓一樓辦公,原軍轉路辦公地點暫停辦公。

二、咨詢電話

第一分局(辦稅服務廳)咨詢電話不變,仍為0312-5606916。

大河分局辦公電話不變,仍為0312-5492260,0312-560685。

感謝廣大納稅人、繳費人長期以來對稅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將繼續乘持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更加優質便捷的辦稅體驗,因遷址給您帶來的不便,盡請諒解,並請大家相互轉告!

國家稅務總局容城縣稅務局

2020年8月7日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