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報名截止最后一周!雄安面向全國選調干部人才,已有1800余人報名

報名截止最后一周!雄安面向全國選調干部人才,已有1800余人報名

2020年08月11日15: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1日電 記者從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獲悉,截至8月10日,已有來自全國各地的1887人報名參加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優秀干部人才選調。

根據雄安建設發展工作需要,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面向全國機關事業單位選調優秀干部人才58名。其中,52名面向全國選調,6名面向河北省內選調。

面向全國選調的包括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機關22名(含黨政辦公室8名、規劃建設局6名、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雄安片區管委會8名),直屬事業單位(建設工程質量安全檢測服務中心)30名。面向河北省選調的為新區直屬事業單位(接待服務中心)工作人員6名。

據了解,此次被選調到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規劃建設局和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雄安片區管委會的工作人員,將保留原有身份,按照新區聘任制管理有關規定簽訂聘任合同,實行聘任制、年薪制﹔選調到新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檢測服務中心和接待服務中心的,按照事業單位人員管理有關規定簽訂聘用合同,薪酬待遇參照新區機關聘任制工作人員確定。

此次選調報名截至8月18日17:00,全國機關事業單位中具有國家干部身份的在編在崗人員均可通過河北人事考試網(網址:www.hebpta.com.cn)進行報名。經資格審查合格的人員於8月25日9:00至29日17:00在報名網站打印准考証。咨詢電話:0312-5620817,5620605﹔咨詢時間:9:00-11:30,14:30-17:30。

附: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選調工作人員公告

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選調工作人員職位表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