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帷

雄安新區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帷

2020年08月11日09:5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帷

為加強對科技型中小企業的支持與服務,助力企業復工復產,促進創新創業邁上更高水平,近日,雄安新區舉辦第八屆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雄安賽區)暨雄安新區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

本屆大賽以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為契機,通過大賽有效挖掘、有力整合京津冀地區創新資源、創業項目,選拔出符合新區定位的優秀創業創新項目、團隊和企業,遴選新區“雙創之星”,培育創新驅動發展新引擎,增加新區創業就業機會,促進科技創新項目落地。本屆創業大賽緊緊圍繞雄安“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的定位,聚焦“智慧雄安”和“未來雄安”主題。大賽突出“智能城市”特色、創新驅動特色、服務產業特色,主要面向雄安新區各類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型創新企業及創新創業團體,重點吸引新一代信息技術等領域參賽項目。

本屆賽事評審採用“線上+線下”方式進行,突出“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導向,重點關注項目的創新性、示范性、引領性等社會價值。“創新”主要圍繞項目的產品、技術、經營模式、管理方式等評分﹔“創業”主要圍繞項目在新區落地潛力、帶動上下游產業等方面進行打分。據介紹,對獲得“雄安新區優秀創業創新項目”稱號的項目,將納入《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領域新技術新產品(服務)推薦目錄》,享受政府採購和推廣應用等政策支持,在未來雄安新區科技項目扶持政策中予以優先支持,並優先享受“雄安新區政府引導基金”支持。除此之外,優勝項目還將被推薦參加省級決賽,角逐百萬大獎。(記者吳安寧)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