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長江三峽集團董事長雷鳴山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中國長江三峽集團董事長雷鳴山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2020年08月08日12: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8日電 8月7日,中國長江三峽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雷鳴山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雷鳴山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對雷鳴山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陳剛介紹了三年多來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取得的進展,強調新區發展需要社會各界廣泛參與。中國長江三峽集團設立以來,服務長江經濟帶發展、“一帶一路”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體現了央企政治站位和發展主力軍的作用,希望中國長江三峽集團繼續發揮人才、技術、資金等方面的優勢,在流域生態環境治理、清潔能源開發利用等方面助力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在實現互利共贏中為京津冀協同發展多做貢獻。 

雷鳴山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將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服務國家發展大局,全力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下一步,三峽集團將積極對接雄安新區發展需求,積極推動與新區戰略合作,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助力新區加強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建設生態綠色智能城市等。

在雄安期間,雷鳴山一行考察了新安北堤防洪治理工程、白洋澱生態環境修復和保護情況,參觀了規劃展示中心。

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副總經理王良友、孫志禹,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王紀平等參加相關活動。(吳安寧)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