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高鐵站開通專題調度會

雄安新區召開高鐵站開通專題調度會

2020年08月07日11:58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凝心聚力攻堅克難 確保高鐵站如期開通 雄安新區召開高鐵站開通專題調度會

人民網雄安8月7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8月5日,雄安新區高鐵站開通專題調度會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召開。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田金昌出席會議並講話。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副總指揮、昝崗片區指揮部指揮長,高鐵站開通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張躍峰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高盟 攝

會議指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雄安高鐵站的開通,對於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打造軌道上的京津冀意義重大,雄安站本身也將成為新區具有標志性的建筑。新區各級各有關部門以及各參建單位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加強協調溝通,積極解決問題,全力推動高鐵站按時高質量開通運營。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高盟 攝

會議強調,要提高認識保開通,切實提高站位,把確保高鐵站按時高質量開通作為新區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主動擔當、集中精力、攻堅克難﹔要明確目標保開通,把涉及開通的相關工作任務梳理清楚,建立健全任務清單、問題清單,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定標准、定時限、定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做到底數清、任務明,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緊盯質量進度﹔要加強領導保開通,充實完善開通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專項保障組,把新區各相關部門、昝崗片區指揮部、雄縣縣委政府、雄安集團、各參建單位以及鐵路有關單位負責同志納入其中,明確職責任務﹔要凝聚合力保開通,開通涉及各項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刻不容緩,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做到令行禁止、服從指揮,主動擔當、團結協作,共建共享體現五大發展理念、站城一體、功能齊備的雄安高鐵站區。新區相關部門,昝崗片區指揮部,雄縣縣委、縣政府,雄安集團、鐵路有關單位、物業咨詢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