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市場化造林建設及運營方案研討會邀請函

雄安新區市場化造林建設及運營方案研討會邀請函

2020年08月07日11: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推進新區植樹造林工作長期可持續發展,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積極探索市場化植樹造林模式。為廣泛征集社會各界先進經驗和成功案例,誠邀有意參與雄安新區生態文明建設,具有市場化運作先進經驗的專家學者、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共同商討千年秀林的市場化造林建設及運營方案,創新植樹造林和管護運營機制,征集市場化造林潛在合作伙伴。現將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活動主辦方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二、會議內容及要求

1.生態建設公司介紹雄安新區植樹造林基本情況。

2.參與單位分別介紹市場化造林建設及運營方案。

3.專家針對各方案提出指導意見。

會后,雄安集團生態建設公司將結合各參建單位方案情況,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推進雄安新區市場化造林。

三、參與方要求

1. 誠邀社會各界專家學者、社會團體負責人、成功企業家作為本次會議的專家出席,生態建設公司將按規定提供專家費﹔

2. 參與者提供成功的市場化造林建設及運營方案﹔

四、會議時間及地點

1. 會議擬於9月15日前,在河北雄安新區內召開。

2. 會議具體召開時間和地點,將根據報名數量確定,確定后提前7日反饋至其報名郵箱內。

五、報名須知

1. 報名時間:

2020年8月6日至2020年8月15日24:00。

2. 報名方式:

專家報名:將《個人簡介》(附件1)以PDF格式提交至活動主辦方指定郵箱。

企業報名:報名材料及《研討會回函》(附件2)以PDF格式提交至活動主辦方指定郵箱。

3. 報名材料及組卷順序:

企業報名:(1) 公司簡介﹔(2)法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証明﹔(3)企業營業執照復印件﹔(4)其他資料(參與人認為有必要提交的資料)﹔(5)參與人對以上資料的真實性承諾。

六、聯系方式

1. 聯系地址:河北省容城縣大水街辦公區D棟210﹔

2. 聯系人:石工:19933338007﹔蔡工:19933338096﹔

3. 報名郵箱:stjsgsstsyb@163.com。

中國雄安集團生態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

附件一:個人簡介

附件二:研討會回函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