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將進行農村廁所改造 第一標段涉及10個村

雄安容城縣將進行農村廁所改造 第一標段涉及10個村

2020年08月07日11: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7日電(李雪晴)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2020年容城縣農村廁所改造項目勘察-設計-施工-設備工程總承包(EPC)第一標段(二次)招標公告》,顯示將對容城縣賈光鄉10個村的廁所將進行改造。

公告顯示,該項目將對 16 個村的廁所進行改造,計劃鋪設管徑 dn110 的 HDPE 連接支管(化糞池出水口至污水管網入戶支管接口處)共計 169.8km,化糞池、蹲便器及相應戶廁設備 13218 套(考慮到村民的改廁意願,完成數量以實際發生為准)。

本次招標的一標段涉及賈光鄉10個村,包括劉家庄村、王家庄村、賈光村、東張楚村、西張楚村、張楚營村、高家庄村 、東四庄村、西四庄村、城子村。

公告詳情:

《2020年容城縣農村廁所改造項目勘察-設計-施工-設備工程總承包(EPC)第一標段(二次)招標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