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劉樹軍帶隊看望慰問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

劉樹軍帶隊看望慰問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

2020年08月03日16: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日電 (胡宇濃)7月31日,“八一”建軍節前夕,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樹軍帶隊到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看望慰問並召開座談會。

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八一”建軍節慰問座談會。胡宇濃/攝

座談會上,劉樹軍與大家一起觀看了紀錄片《追夢火焰藍》,3名隊員代表交流了入職感受和獻身新區森林消防事業的決心。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穩定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和堅強有力的應急救援保障是新區建設的重要前提條件。劉樹軍指出,新區森林消防隊要講政治、練本領、防風險、守紀律,發揚不怕艱苦、無私奉獻的戰斗精神,不斷提升綜合應急救援能力,在森林草原防滅火及其他應急救援領域做出更大貢獻。

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收到慰問品。胡宇濃/攝

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於今年1月17日初步完成隊伍組建,5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新區第一支專業應急救援力量。他們中大多數人是退伍軍人,曾經用熱血和行動詮釋著軍人的擔當使命,如今又投身到雄安新區的建設發展中。新區森防辦表示,將全力把這支隊伍訓練成為一支具備過硬素質的綜合應急救援隊伍,承擔起更多急難險重的搶險救災任務。

雄安新區森林消防隊“八一”建軍節慰問活動。胡宇濃/攝

慰問活動在《團結就是力量》、《強軍戰歌》的歌聲中圓滿結束。胡宇濃/攝

座談會后,劉樹軍一行為森林消防隊員送去了慰問品。大家通過傳板凳、拔河等系列趣味活動拉近距離。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安全監管局、規劃建設局,中國雄安集團相關負責人同行慰問。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