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4個項目晉級決賽 雄安這項賽事將在本月初按組別角逐冠亞軍

24個項目晉級決賽 雄安這項賽事將在本月初按組別角逐冠亞軍

2020年08月03日14:2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日電 8月2日,河北雄安新區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暨第四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雄安新區選拔賽復賽圓滿結束。

本次大賽旨在落實國家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就業優先戰略和鼓勵支持“雙創”的決策部署,深入推進“三創四建”活動。大賽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改革發展局、黨群工作部、宣傳中心主辦,河北雄安華普億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辦。

大賽復賽於8月1日開始,8月2日下午17時圓滿結束,共有56個項目參加,其中24個項目成功晉級決賽。

復賽分為創新項目組、創業項目組、創業扶貧專項組進行競賽。每個項目代表分別展示了各自的公司文化、產品亮點和優勢等,評委專家給出專業點評后進行打分。通過兩天激烈角逐,創新項目組15個項目、創業項目組5個項目、創業扶貧專項組4個項目脫穎而出,將在本月初的決賽中按組別角逐冠亞軍。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