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調研新區重點項目建設並看望慰問高溫下的建設者

陳剛調研新區重點項目建設並看望慰問高溫下的建設者

2020年08月03日10: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3日電 8月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雄縣昝崗片區K1線、容東片區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設工地調研,並看望慰問高溫下的建設者,給建設者送上防暑降溫用品,感謝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強調,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切實做好建設工地的防暑降溫和疫情防護工作,消除各類安全隱患,在保障建設者身體健康的同時,按照時間節點高質量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陳剛調研新區重點項目建設並看望慰問高溫下的建設者。劉向陽攝

炎炎盛夏,高溫酷暑。正值八一建軍節,雄縣昝崗片區K1線、容東片區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正如火如荼加快推進,包括數十名退役軍人在內的近千名建設者不畏酷暑、揮汗如雨奮戰在項目施工一線。陳剛向堅守在一線的建設者們表示慰問和感謝,親手將慰問品送到大家手中,並與曾在西藏服役的退役軍人代表親切交談。他說,你們參與新區建設的具體行動充分展示了新時代最可愛的人的精神風貌,大家一定要注意高溫施工下身體健康。

陳剛調研新區重點項目建設並看望慰問高溫下的建設者。劉向陽攝

陳剛指出,最近的高溫天氣給奮戰在施工現場的廣大建設者帶來了嚴峻考驗,大家不畏高溫、堅守崗位、揮汗奮戰,為新區建設發展付出了艱苦努力,作出了杰出貢獻。各級各有關部門和施工企業要高度重視高溫酷暑時期的生產安全,堅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做好后勤保障,堅決落實防暑降溫和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科學合理安排工作時序,切實消除各類安全隱患,確保施工安全和廣大建設者身體健康。

陳剛調研新區重點項目建設並看望慰問高溫下的建設者。劉向陽攝

陳剛強調,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順利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當前正在推進的一批重大項目,對於承接首批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單位,完善新區骨干道路建設,促進新區社會經濟發展意義重大。施工企業和廣大建設者肩負著重要使命和重大責任,務必要確保生產安全和施工質量的前提下,加大建設力度,在確保按照時間節點高質量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為國家重大戰略順利實施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新區領導傅首清、劉中林、王紀平和新區建設指揮部、雄安集團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