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家隊前主力前鋒曲波走進雄安 為安新孩子上足球課

國家隊前主力前鋒曲波走進雄安 為安新孩子上足球課

2020年08月02日22: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日電 國家隊前主力前鋒、國家青年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曲波1日走進雄安新區安新縣第二小學(以下簡稱“安新二小”),現場為“綠茵小將”們授課,並為現場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比賽。曲波正式受聘為安新二小足球課外輔導員。

圖為活動現場。公共服務局供圖

“球星進校園·追風少年夢”主題活動當天在安新二小舉辦,曲波與小球員們面對面交流,並就賽前准備活動和比賽訓練進行指導,受到安新足球小將們的熱烈歡迎。

圖為活動結束后,曲波為小將們簽名留念。公共服務局供圖

據了解,安新二小於2015年申請河北省省級足球特色學校,大力開展足球運動。五年來,安新二小帶領學生們參加了一百多場比賽。其中,在2018年的全國足球星計劃中榮獲全國第二名,四名隊員入選全國夏令營梯隊﹔2019年,在首屆雄安杯足球比賽中一舉奪冠,同年獲得雄安新區首屆“市長杯”冠軍,並代表雄安新區參加河北省“冀萌杯”比賽。

圖為足球比賽現場。公共服務局供圖

圖為活動合影。公共服務局供圖

“此次活動讓我們的足球小將的綠茵夢更實了,也為雄安新區校園足球發展開創了一個嶄新的局面。”出席活動的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