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舉辦“慶祝建軍93周年軍民聯歡會”慰問演出

雄安雄縣舉辦“慶祝建軍93周年軍民聯歡會”慰問演出

2020年08月02日19: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日電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重溫紅色經典,緬懷革命先烈,雄安新區雄縣退役軍人事務局、雄縣雙擁辦聯合雄縣舞蹈家協會舉辦了“雄安·雄縣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軍民聯歡會”。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梁遠慰問包聯退役軍人並出席聯歡會。

圖為聯歡會現場。朱峙委/攝

雄縣部分軍隊離退休老干部、退役軍人、現役軍人家屬、2020年度轉業士官及社會各界人士代表近200余人參與本次活動。

舞蹈節目《彩雲之南》。朱峙委/攝

河北梆子《蝴蝶杯》選段。朱峙委/攝

梁遠向退役軍人、現役軍人及軍人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他指出,軍人為國防建設做出了巨大貢獻,沒有他們的付出,就沒有現在和諧穩定的社會。雄安新區要實現綠色、高質量建設,離不開軍地雙方團結協作、攜手共進。雄安新區及三縣將一如既往做好雙擁共建、軍民融合工作,傳承紅色基因,加強軍地協作,攜手共開創軍地、軍民融合發展良好局面,共同譜寫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古箏演奏《小蘋果》。朱峙委/攝

武術表演《武林風》。朱峙委/攝

當天的聯歡會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優美的舞蹈,展現了一幅幅軍民一家親的動人畫面,激勵退役軍人及軍人家屬積極投身新區建設發展偉大事業。

2020年度轉業士官合唱《強軍戰歌》。朱峙委/攝

舞蹈《洗衣舞》。朱峙委/攝

“八一”前夕,梁遠慰問了雄縣5名退役軍人代表並與他們座談,詳細了解了大家的家庭和工作情況后,鼓勵大家要繼承軍人的優良傳統,干好本職工作,爭取更大成績。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