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東500千伏工程開工暨雄安電網全電壓等級建設啟動會在石家庄召開

雄東500千伏工程開工暨雄安電網全電壓等級建設啟動會在石家庄召開

2020年08月01日15:50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雄東500千伏工程開工暨雄安電網全電壓等級建設啟動會在石家庄召開

袁桐利在雄東500千伏工程開工暨雄安電網全電壓等級建設啟動會上要求

打造“雄安質量”“雄安標准” 建設雄安綠色智能電網

7月30日,雄東500千伏工程開工暨雄安電網全電壓等級建設啟動會在石家庄召開,河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家電網公司副總經理劉澤洪出席會議。

袁桐利指出,啟動雄東500千伏變電站、雄安電網全電壓等級建設,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重要指示精神的實際行動,是全面踐行“四個革命、一個合作”能源安全新戰略的具體實踐,標志著雄安新區電網進入全電壓等級建設的新階段,對於滿足雄安新區建設發展電力需求,助力河北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袁桐利要求,省有關部門、有關市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與省電力公司、冀北電力公司密切協同、高效配合,高標准建設雄安新區電網。要建設一流項目,堅持質量第一,對標國際標准,把“雄安質量”“雄安標准”貫穿項目建設的全過程,打造質量工程、歷史工程。要提供一流服務,開辟“綠色通道”,積極協調推進電網項目前期工作,為項目建設提供全方位的優質高效服務。要打造一流電網,圍繞高質量建設雄安綠色智能電網,統籌清潔能源利用,促進5G等信息技術與電網深度融合,建成城市電網的標杆。(記者曹智)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