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

2020年08月01日09: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

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

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

不斷推動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取得新成效

人民網雄安8月1日電 7月31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出席會議並講話。陳剛強調,要以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為契機,不斷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拼搏、銳意進取,推動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

陳剛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是黨的十九大以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理論成果,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新區各級黨委要把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納入培訓教育重要內容,引導新區全體黨員干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系統掌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學習其中蘊含的忠誠信仰、人民情懷、改革思維和斗爭精神,不斷增強破解當前工作難題的責任擔當和工作本領。

陳剛強調,新區各級黨政領導干部要堅持學思踐悟,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毫不放鬆地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高標准、高質量推進規劃體系完善實施、重點項目建設、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生態環境保護、政策機制改革創新、黨建和干部隊伍建設等工作,不斷開拓新區建設發展新局面,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研究一部副主任張賀福做專題授課,新區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逐一發言,深入交流了學習體會。

新區黨工委委員和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