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退役軍人代表座談

陳剛與退役軍人代表座談

2020年07月31日18: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1日電 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近日與退役軍人代表進行座談。

座談會上,新區退役軍人代表陳曉啟、李國茹、孔小國同志分別結合疫情聯防聯控、社區志願服務、和諧征遷等積極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親身經歷進行了發言,分享了收獲與體會。

在認真聽取發言后,陳剛充分肯定了新區廣大退役軍人在疫情防控、項目建設等工作中的付出與努力。他指出,新區三縣廣大退役軍人忠誠於黨、服務人民,以行動踐初心,困難面前無怨言,關鍵時刻有擔當,為新區發展大局作出了積極貢獻。雄安新區具有深厚的紅色基因和雙擁傳統,新區的規劃建設發展離不開軍政民團結,離不開廣大退役軍人的作用發揮。新區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雙擁工作、加強退役軍人服務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學習貫徹落實新時代“楓橋經驗”,加強擁軍擁屬、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力度,用足用好各項政策和舉措,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時,努力實現政策落實到位、包聯責任到位、幫扶援助到位、思想教育到位,推動和激勵三縣廣大退役軍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積極參與到新區大規模發展建設中來,在“千年大計”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參會退役軍人代表一致表示,置身新區規劃建設的偉大時代洪流,退役軍人都應珍惜機會、珍惜榮譽,把當下的、手頭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積極發揮作用,在疫情防控、環境整治、服務民生、文明城市創建等方面第一時間站得出、沖得上,以實際行動服務群眾、引領群眾、展現風採,為新區建設發展添磚加瓦、貢獻正能量。

新區領導王紀平和新區相關部門、容城縣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