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邢台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邢台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

2020年07月31日14:1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31日電 7月30日,邢台市委書記錢三雄率領邢台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新區規劃建設有關情況和雄安綠博園邢台園建設進展情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錢三雄一行進行座談交流。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邢台市黨政代表團來新區調研交流表示熱烈歡迎,對邢台市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始終堅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力推進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各項工作,順利轉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形成了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和各兄弟地市的大力支持下,雄安綠博園建設進展順利,為新區構建“一澱、三帶、九片、多廊”生態空間格局奠定了堅實基礎。邢台市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希望新區和邢台市以雄安綠博園建設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對接合作,在深化多方面合作中推動兩地高質量發展,為全省實現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錢三雄表示,雄安新區的規劃建設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邢台市委、市政府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全力支持服務新區規劃建設,嚴格按照雄安新區規劃理念,將邢台地域文化和綠博園整體空間布局相結合,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雄安綠博園邢台園建設。下一步,邢台市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積極對標對表學習新區的先進理念、工作思路、經驗做法,全面加強邢台市與雄安新區的對接,增進產業、生態等各領域的合作,在服務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中加快邢台高質量趕超發展步伐,為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見效作出邢台貢獻。

調研期間,錢三雄一行還參觀了雄安規劃展示中心,並前往雄安綠博園邢台園項目現場查看建設進展情況。

邢台市委副書記、市長董曉宇,邢台市領導宋洪修、張志峰,雄安新區領導田金昌、路立營、王紀平、邊建國等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