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雄县)数字应用场景对接会开幕 推动数字核心企业与政府部门精准对接

河北(雄县)数字应用场景对接会开幕 推动数字核心企业与政府部门精准对接

2023年05月19日21:4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9日电 (李雪晴、李兆民)5月18日,河北(雄县)数字应用场景对接会开幕式在雄安新区雄县举办,开幕式上发布了雄县数字场景机会清单和数字场景能力清单,实现数字场景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86家河北省数字经济核心企业和45家雄安本地企业参加活动,各市场主体、政府部门达成了合作成果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兆民摄

此次活动以“数字雄县 拥抱场景”为主题,共设四场数字技术交易对接会,聚焦数字经济、数字治理、乡村振兴、数字社会四大领域,推动数字核心企业主体与政府部门、传统产业精准对接,加快推进雄县传统产业、公共服务、城市建设等领域“上云、用数、赋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数字雄县场景。

雄安新区雄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雄县全面拉开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的序幕。接下来,雄县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构建数字示范应用场景矩阵和数字核心企业矩阵,让人民群众从数字雄县建设发展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宋烨文、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