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建设情况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建设情况

2022年12月13日16: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调研容西片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容西片区建设

加快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化新城区

12月12日,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人民网雄安12月13日电 12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容西片区建设,用心用力、精益求精,加快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化新城区。

12月12日,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西片区龙泉河风情街、F单元相关标段的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国华强调,容西片区是新区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满足回迁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和保障起步区及周边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功能。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凡事多关心一点、多深入一点,充分借鉴容东片区建设管理经验做法,精心做好片区规划建设,不断丰富完善服务功能,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高品质新城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龙泉河风情街配套景观绿化和水系等项目建设,因地制宜打造生态绿廊,优化提升生态景观功能,构建具有丰富季相变化的绿色街区。要坚持把打造“雄安质量”贯穿容西片区建设始终,扎实推进安置房及配套项目建设,科学安排建设时序,精心打磨项目细节,确保建设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群众早日顺利幸福回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回迁群众,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共同打造“幸福容西”,切实提高回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区领导赵丰东、王纪平,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