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州镇:“小马扎”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雄安雄州镇:“小马扎”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2022年11月09日11: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9日电 (王红)连日来,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组成“小马扎”宣讲小分队,走进群众中间,通过“小板凳课堂”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灵活多样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

图为宣讲小分队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图为宣讲小分队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作为宣讲小分队的一员,我倍感荣幸,我将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上提到的惠民政策以及未来国家和雄安新区建设的相关内容传达给大家。”宣讲志愿者李思佳说。

宣讲小分队走进村民活动广场、党群服务中心,选取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就业、乡村治理等方面内容,在与村民们面对面唠家常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给他们听。

“很多上岁数的乡亲不识字,或者看不清字,还有些妇女在家看孩子不方便出门,通过这种方式,大家可以在家门口听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了解国家的繁荣发展,‘小板凳课堂’很适合老百姓。”一铺西村妇联主任邓艳君说。

同时,宣讲小分队还结合雄县“双争”、文明家庭、文明市民推选活动,宣传引导辖区居民以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带动乡风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下来,雄州镇“小马扎”宣讲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农村、学校、企业,用生动、质朴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老百姓听,让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