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

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

2022年11月08日18:5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8日电 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龙网”)龙工场副总裁夏宇以及投资发展部总监郭劲毅等一行日前赴雄安新区调研考察。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会见夏宇一行,并就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落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陈峰表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关注雄安自贸试验区和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体系建设,努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自由贸易园区。大龙网在跨境贸易网络建设上的国际经验,将为新区提供重要支持。

夏宇表示,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通过落地海外电商服务,创新“FBO”模式,有效组织产业链、信息链、供应链和物流链,可帮助本土优质企业打通海外销路、提升产品海外适应力和国际竞争力、增加产品和品牌的附加值,协助引导本土企业拓展全球市场。

据了解,大龙网已在全国落地97个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基地,通过招商运营、企业孵化、专业人才培训等产业服务手段,培育了一批具有跨境数字贸易经验的服务型企业,帮助提升生产型企业、外贸型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当地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在雄安期间,大龙网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银行创新研究基地(雄安)、雄安综合保税区和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朱各庄产业园,并到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悦容公园等地参观。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