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招聘146名高校毕业生 正在报名

雄安容城县招聘146名高校毕业生 正在报名

2022年09月02日14: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容城县发布公告,称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146人。

此次招聘面向拥有容城县户籍或容城县居住证的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毕业5年内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其中,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优先招用。

有意者可于即日起至9月10日,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容城县2022年大学生临时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到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1室报名。咨询电话为0312-5612886。

详情: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做好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雄安新区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雄安公服发〔2022〕145号)文件精神,招聘一批大学生,从事临时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拥有容城县户籍或容城县居住证的常住人员,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已报见习岗除外)及毕业5年内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优先招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自愿从事临时公益性岗位工作,且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2.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3.未申办营业执照或在其他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二、岗位设置

我县设置146个临时公益性岗位。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开发设置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方面。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最长不超过两年,签定就业援助协议(一年一签),并严格执行两年退出机制,两年后自动解除援助协议。

四、工资待遇

临时公益性岗位补贴实行先发后补,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我县目前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月)。社会保险补贴包含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由本人承担。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2022年9月10日。

2.报名方式: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一份、《容城县2022年大学生临时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一份至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1室报名。

六、人员录用

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双向选聘,由县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实施双向精准匹配对接。

咨询电话:0312-5612886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