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9月02日11: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日电 9月1日,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源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9月1日,张国华与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建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建统筹优势资源力量,积极参与新区市场化项目、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担当,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同步推进大规模开发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三个层次”片区开发建设加快推进、融合发展,首批疏解项目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四大体系”基本形成,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公共服务和承载能力不断增强,现代化城市雏形逐步显现。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参与新区能源电力、水环境治理、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运营,为中国电建在新区布局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9月1日,张国华与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刘源表示,此次到新区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雄安新区在城市形象、城市功能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参与支持新区建设发展是中国电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中国电建将持续践行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央企责任,聚焦新区建设发展需要,加强优质资源要素投入,充分发挥“水、能、砂、城、数”等方面优势,在产业发展、智慧能源、项目建设等方面与新区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努力为雄安新区拔节生长贡献更多电建智慧与电建方案。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王纪平,中国电建和新区、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