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网友反映路不好走,雄安官方回复来了

网友反映路不好走,雄安官方回复来了

2022年08月23日16:4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3日电 (刘师豪)近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能对雄安新区安新县刘李庄镇小北冯村到同口镇同口村之间的道路进行修缮。

该网友表示,刘李庄镇(位于白洋淀以南)各村村民前往安新县城一般有3条路线,其中有1条经过小北冯村与同口村之前的一条路,但这条路比较难走,尤其是到了雨天,形同断交,因此留言询问这条路有无修缮计划。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安新县立即责成刘李庄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员核查处理。记者了解到,网友反映的这条道路原为华北油田同口采油作业区修建,由于路段大部分处于白洋淀南部入淀河流蓄滞洪区,考虑到对白洋淀流域内生态环境的保护和防洪需要,该路段并无修缮计划,当地政府也建议村民绕路从南冯村南经拥城村前往安新县城或途经淀南码头走水路。

回复截图。

对交办单位的解释说明,该网友表示理解。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