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官方集体婚礼来了 雄安第二届集体婚礼招募新人

官方集体婚礼来了 雄安第二届集体婚礼招募新人

2022年07月29日16:4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9日电 (何美萱)官方集体婚礼来了!“情缘雄安 姻为有你”雄安新区第二届集体婚礼定于“七夕”(8月4日)在雄安郊野公园举行,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募新人。

据主办方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介绍,此次主要招募因建设新区结缘、因抗击疫情或工作延误婚期的新人(集体婚礼)以及践行优良家风家训的家庭代表、结婚10年以上能展现“最美家庭”文明风采的夫妻(纪念婚礼)。有意者可于即日起至8月1日17:00,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填写表格。报名后以接到主办单位电话通知视为报名成功。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将通过简约适度的婚俗礼仪、低碳环保的游园纪念等环节,弘扬 “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让参与新人和家庭体验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的婚礼习俗,进而培树良好家风,展现新时代雄安青年和文明家庭的良好风貌。

2021年“情缘雄安 姻为有你”首届集体婚礼新人合影。人民网 宋烨文摄

2021年“情缘雄安 姻为有你”首届集体婚礼集体合影。(资料图片)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