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开工动员活动在启动区举行

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开工动员活动在启动区举行

2022年07月24日22: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4日电 7月24日,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开工动员活动在启动区互联网产业园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共同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昕出席活动。

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开工动员活动现场。刘向阳摄

张国华表示,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项目是雄安新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的实际行动,对雄安新区聚集高端高新资源要素、推动实现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建企业始终聚焦创造“雄安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加强施工组织和管理,高效协同推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新区将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积极营造有利于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创新要素和产业资源强强联合,让新技术、新成果在雄安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不断涌现、百花齐放,为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增添强大动力。

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开工动员活动现场。刘向阳摄

杨杰表示,建设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是中国移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又一生动实践。中国移动将以支撑雄安新区打造国际一流智慧园区、构筑信息技术创新高地、培育壮大发展动能为目标,努力打造质量一流工程、新基建创新工程、数智园区示范工程,加快推动国家有关政策举措在雄安新区落地实践,更好发挥拉动投资、促进消费的“扁担效应”,全力支持雄安新区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做优。

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开工动员活动现场。刘向阳摄

据悉,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项目占地119亩,总建筑面积33.5万平方米,秉持“绿色”和“智慧”两大核心理念,着力打造大型数智化园区。竣工投产后,可同时满足4000余人入驻,突出产品研发、行业洞察和市场拓展等三大核心能力,服务新区信息化和智慧城市融合发展,为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绿色低碳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新区领导田金昌、万岷、王纪平,中国移动领导李慧镝、赵大春,新区及中国移动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