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7月19日22: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9日电 7月18日,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高同庆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对高同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移动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移动统筹优势资源力量,深度参与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助力5G、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将围绕数字城市

建设,适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础设施,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培育带动相关产业率先布局、快速发展,地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国移动继续加大对新区数字城市、数字政府建设的支持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中国移动(雄安)智慧城市科创中心项目建设,在物联网、车联网、智慧社区、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一展所长,助力新区在承接疏解任务与高端高新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新区将积极打造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优质的公共服务环境、创新的政策支持环境,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张国华与中国移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高同庆表示,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中国移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所在,更是中国移动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紧紧围绕雄安新区的总体目标和功能定位,聚焦绿色智慧城市和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及空间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主导通信运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立足高起点、高标准,超前规划部署6G等新技术的研发和试验,为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提供国际领先水平的信息服务。

新区领导王纪平、张强,新区及中国移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