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教师选聘笔试时间、地点公布

雄安雄县教师选聘笔试时间、地点公布

2022年07月09日10:1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9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雄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笔试时间、地点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且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未缴费无法参加笔试)从7月11日9:00起,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www.gongzhao.net),进入个人中心打印笔试准考证。7月13日(星期三)14:30-16:30,在雄县第二高级中学参加考试。

详情如下:

雄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笔试通知

根据《雄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公告》安排,下一阶段将进行笔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

二、笔试地点

雄县第二高级中学,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请通过资格初审且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未缴费无法参加笔试)从7月11日9:00起,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www.gongzhao.net),进入个人中心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须持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证不得进入考点。

四、考试须知

笔试当天请携带以下材料提前到准考证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文具(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2)纸质版《雄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笔试考生承诺书》(见附件,需打印、填写、签名,进入考点需出示,进入考场后交于监考老师)。

(3)河北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数据行程卡(考点门口核对)。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笔试考点需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大数据行程卡(7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纸质版《雄县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笔试考生承诺书》,上述信息核对无误且测试体温正常(体温<37.3℃)者方可进入笔试考点参加考试;

(2)持有上述材料,现场测试体温异常(体温<37.3℃)或有其他疑似症状的考生,需在防疫人员的引导下,前往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需配合防疫工作人员采取防控措施;

(3)无法提供上述材料的,不得进入笔试考点;

(4)被采取隔离防控措施的考生需遵守防疫规定,不得参加笔试;

(5)前往考点过程中请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

(6)为避免交通拥堵,考点不设停车位,请考生做好出行规划,避免驾车前往。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