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年07月08日21:4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8日电 7月7日,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洪元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洪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林业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北京林业大学积极主动服从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多次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支持新区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出坚定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改革创新逐步深入,新区综合承载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北京林业大学在风景园林学、生态修复工程学等领域优势突出,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加强沟通对接,在承接疏解、园林绿化、生态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张国华与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王洪元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京林业大学将始终把支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工作安排,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强力推进林业大学雄安校区规划建设,积极推动重大科研平台落地,最大力度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

北京林业大学领导谢学文、程武、张志强,新区领导田金昌、安庆杰、马綮鸿、王纪平,雄安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