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招人 月薪8000至10000元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招人 月薪8000至10000元

2022年06月15日10:3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5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发布消息,称该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会议会展研究中心、信用城市研究中心、智能公服研究中心、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健康城市研究中心、人才发展研究中心各招聘1名研究员,月薪8000-10000元(税前),并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提供食宿补贴。有意者可于7月3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axqggfwyjy@163.com。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是在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的指导下,由国内公共服务领域有关国家部委研究机构、一流高校和行业智库、知名国央企等21家单位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首批学术顾问委员会由12位院士及国内顶尖专家组成。该院围绕有效吸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人口转移,着力在教育体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社区服务、社会保障、信用建设、数据治理等领域开展创新研究,助推雄安新区建设优质高效、保障多元、城乡一体、开放共享的公共服务体系,开创具有雄安特色的未来城市公共服务中国方案。

详情如下: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是在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的指导下,由国内公共服务领域有关国家部委研究机构、一流高校和行业智库、知名国央企等21家单位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研究院首批学术顾问委员会由12位院士及国内顶尖专家组成。

研究院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有效吸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人口转移,着力在教育体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社区服务、社会保障、信用建设、数据治理等领域开展创新研究,助推雄安新区建设优质高效、保障多元、城乡一体、开放共享的公共服务体系,开创具有雄安特色的未来城市公共服务中国方案。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招聘岗位

1.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2.会议会展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3.信用城市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4.智能公服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5.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6.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7.健康城市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8.人才发展研究中心 研究员(1人)

(二)岗位描述

1.各研究中心职能描述

(1)开展本领域基础理论和实证案例研究,建立并维护本领域政策数据库、研究案例库以及专家、顾问资源库。

(2)建立本领域具有雄安特色、雄安独特性和引领性的研究体系、研究方法和研究课题库,通过课题组织、项目实证,推动雄安价值与全国、全球价值互动。

(3)定期编制本领域“政策建议”“决策参考”,运营维护研究院公众号内容。

(4)为研究院核心业务提供理论、政策支持,参与研究院大公共服务领域的系统性研究和系统性项目实证。

2.研究员岗位的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研究中心的基础搭建,包括在研究院指导下建立本中心研究体系、研究方法、研究课题库,建立本领域政策数据库、研究案例库及专家、顾问资源库。

(2)负责深入了解掌握本领域国家、雄安新区有关政策和行业发展形势,组织专家开展好相关课题研究,形成和发布研究成果。

(3)负责组织本中心与本领域国内外智库资源、专家资源、行业资源的交流互动,促进中心研究成果转化。

(4)负责将研究院和本中心专家、顾问的学术观点以及本领域国内外先进案例经验编撰成“政策建议”“决策参考”,运营维护研究院公众号内容。

(5)负责完成研究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

年龄:30-40岁;性别:男女不限;户籍不限。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2.学历和特殊技能要求

(1)统招研究生学历(特别优秀的,可将学历降低到本科);

(2)所学专业与应聘的研究中心所在领域高度匹配;

(3)简历投递时须附研究生期间的毕业论文。

3.工作经验要求

(1)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较深的专业研究基础,在公共服务事业与产业方面有独立思考,具备系统思维能力,研究本专业又不局限于本专业(在国内外主流刊物上发表过公共服务、公共管理领域研究成果的优先);

(2)有不低于3年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社会组织同类岗位或政府政研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Word/PPT等基础性办公软件,善于基于互联网收集、整理行业信息资料,具备独立编撰课题立项、评审、发布文书的能力(参与或独立组织过相关领域国家级重大课题研究的优先);

(4)具备创新意识,善于学习总结,习惯性主动开展工作,具有在本领域建功立业的强烈意愿;

(5)对雄安新区国家战略有相当程度的认知,愿意扎根在雄安新区生活、工作、发展。

三、工作待遇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 月薪8K-10K(税前)

2.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食宿补贴

4.绩效奖金

四、招聘须知

1.本次招聘多个岗位,请在简历上务必标注所应聘中心名称;

2.简历投递后,研究院仅向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发出面试或进一步沟通的信息回复,未收到回复的应聘者敬请谅解;

3.请认真查看招聘要求,明显不符合要求的建议慎重决策。

五、招聘信息有效期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截至2022年7月30日,超此日期请勿投递。

六、工作地点

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130号

七、简历投递信箱

xaxqggfwyjy@163.com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