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1小学1幼儿园将精装修 正招标计划下月进场

雄安容东1小学1幼儿园将精装修 正招标计划下月进场

2022年04月14日11: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4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小学及幼儿园精装修工程正在招标,计划5月18日进场,7月28日竣工。

这是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小学及幼儿园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中获悉的。此次招标内容为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小学及幼儿园招标图纸范围内全部精装修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33338.67平方米,包括1所36班小学和1所12班幼儿园。

有意者可于5月10日14时前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传文件。

详情:

《容东片区B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小学及幼儿园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