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容城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行动轨迹公布

容城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06日14: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6日电 (李雪晴)今天中午,容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消息,称4月4日晚,容城县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弱阳性人员,为外省报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4月5日复核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详情如下:

容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及其行动轨迹的

通告

2022年4月4日晚,容城县在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弱阳性人员,为外省报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4月5日复核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1:3月31日13时30分至18时55分,在澳森制衣园区内工作。14时许,引领外地来容人员(为外省报告无症状感染者)到库房对面的宿舍楼一楼男卫生间。17时14分--17时25分,到宿舍楼一楼男卫生间。18时55分至19时许,途经澳森南大街、军转路、永贵大街、沟谷路,骑电动车返回容城镇沟西村家中。3月31日19时许至4月1日8时许,居家未出。

4月1日8时许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请3月31日以来与该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防疫办或疾控中心报告相关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做好排查流调、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如返回,要严格遵守目的地的防控要求。

容城县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5日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