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见证·未来·雄安五周年系列报道”

街采|我和雄安的这5年

2022年03月30日09:0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3月30日电 雄安新区设立已近5年。5年来,雄安新区“1+4+26”规划体系基本建立,“1+N”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北京非首都功能有序承接,优质资源和创新要素加速集聚,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升,重大基础设施和工程项目加速推进……未来之城雏形初步显现。

这5年,雄安新区如同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其建设发展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近日,人民雄安网记者走上街头,倾听“雄安人”5年来的感受和见证的变化,以及对雄安的期许,一起来看。(李雪晴 实习生陈世豪)

视频

延伸阅读:

5年来,您亲历、见证了雄安的哪些变化或者大事件?给您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和改变?对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特别是关系你我的城市建设、教育人才、医疗养老、政务服务、民生日常、营商环境等领域,您有什么建议或好点子,又有哪些期待?值此雄安新区设立5年之际,欢迎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开辟的专页(http://www.rmxiongan.com/GB/388992/404344/index.html),一起来为雄安建设发展献策。

识别上方二维码一起来为雄安献一策

(责编:王红、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