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一单位招聘8人,解决子女入学

雄安一单位招聘8人,解决子女入学

2022年03月17日20:2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7日电 (李兆民)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微纳传感器设计与研发岗位2人、VR眼镜软硬件开发2人、仪器电路设计及系统集成工程师2人、分析测试岗位工程师2人,有意者可将简历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包括个人学术成果等)发送至邮箱:zhaoyangyang@xii.ac.cn并抄送rlzy@xii.ac.cn,咨询电话:0312-5779233(王老师)。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具有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学历,岗位对应专业包括微电子、微电子、固体电子学、物理、化学、材料、仪器、自动控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雄安创新研究院建立了绩效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入职后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详情如下: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区地方事业法人机构登记,可独立开展招聘工作。

雄安创新院定位于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微纳器件与系统方向是雄安创新研究院响应国家新时期芯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支持建立的实验室,围绕MEMS器件、材料、系统等领域进行研发和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具有MEMS器件以及高性能探测装备的商业化和国产化。

根据雄安创新院重点发展领域和人才团队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相关研究领域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一)

(一)招聘岗位

微纳传感器设计与研发岗位2人。

(二)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

(三)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平台建设、制度制定、工艺布局等工作;

2.负责MEMS传感器的研发,如器件仿真、版图设计,以及流片封装工作;

3.完成相应课题申报及撰写技术文档、仪器操作手册等。

(四)岗位要求

1.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化学/材料/仪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MEMS传感器仿真设计、流片经验者优先;有过半导体材料合成相关经验者优先;

3.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二)

(一)招聘岗位

VR眼镜软硬件开发2人。

(二)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

(三)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平台建设,主导VR眼镜软硬件开发等工作;

2.参与VR眼镜硬件研发具体事项如原理设计、系统架构、PCB设计、功能模块的完成等;

3.完成课题申报及撰写技术文档、仪器操作手册等。

(四)岗位要求

1.电子/微电子/自动控制/计算机/仪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2.有过VR硬件研发相关经验,基于安卓平台做过相关硬件研发;有基于树莓派、单片机、microPC等做过硬件设计等经验者优先;

3.对硬件相关工作有热情有想法,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三)

(一)招聘岗位

仪器电路设计及系统集成工程师2人。

(二)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

(三)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平台建设,参与电路设计工作;

2.主导探测设备的电路设计、电路装调,以及整体设备功能完善工作;

3.完成课题申报及撰写技术文档、仪器操作手册等。

(四)岗位要求

1.电子/微电子/自动控制/计算机/仪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2.熟悉电路原理和电路设计,能独立完成功能模块的设计、开发;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四)

(一)招聘岗位

分析测试岗位工程师2人。

(二)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

(三)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平台建设,日常维护等工作;

2.主要负责实验室测试设备运行维护,负责完成测试任务,操作GCMS、SEM、红外等设备;

3.完成课题申报及撰写技术文档、仪器操作手册等。

(四)岗位要求

1.化学/分析化学/仪器/物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优秀的本科毕业生;

2.熟悉分析测试原理、有测试、表征相关经验;

3.具有独立操作GC、红外、SEM等分析设备经验者优先;

4.拥有分析检测相关证书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二、薪酬福利待遇

1.雄安创新研究院建立了绩效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

2.雄安创新院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与多个院所达成合作,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为员工提供开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职业发展空间和深造机会;

3.协助申请国家、省、市级科研及人才项目;

4.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三、应聘程序

应聘者需填写应聘表,申请人将简历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包括个人学术成果等)发送至邮箱:zhaoyangyang@xii.ac.cn并抄送rlzy@xii.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微纳器件与系统实验室+应聘岗位。请勿发送压缩文件。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王老师 0312-577923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