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13日16: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

坚持目标导向 问题导向 结果导向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人民网雄安1月13日电 1月12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专题会议,听取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涉及的22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加快实现“五新”目标任务,2021年雄安新区研究制定了加快推进22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运用改革的思路、开放的理念和创新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落到实处,加快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发展,不断提升新区承载力、竞争力和吸引力,努力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会议指出,2022年是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节点之年、关键之年,各项工作都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加快22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对于推动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建设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推进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22项重点工作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坚持重点项目挂钩联系制度,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做到分工负责、分级负责、分工不分家,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始终坚持结果导向,严格督导考核,将22项重点工作任务纳入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建立重点工作督查台账,对各级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以高标准高质量工作落实推进新区尽快显雏形、出形象。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刘树军、刘中林、 吴海军、安庆杰、马綮鸿、赵丰东、吴晓宁、王纪平、边建国、姚爱国参加会议。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