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三县汽车站将暂时停运 部分线路正常运营

雄安新区三县汽车站将暂时停运 部分线路正常运营

2022年01月10日17: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0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雄县汽车站、容城县汽车站、安新县汽车站今日发布通知,因疫情原因,从11日起,三县汽车站,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记者注意到,雄县新1路、新2路,容城县新1路仍正常运营。

1月9日,雄安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提醒,要求2021年12月24日以来有天津市津南区、南开区封控区和管控区旅居史的来(返)雄安新区人员,一律需实行14天集中隔离。此外,所有外省来(返)雄安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同时,也提醒要坚持非必要不离开新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的地区出差或旅行。要减少使用公共交通频率,规避出行风险。此外,要坚持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

详情:

雄县汽车站

接上级通知,因疫情原因雄县汽车站自2022年1月11日开始暂停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新1路、新2路正常运营,乘客可在站牌等候上下车。届此给广大乘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雄县汽车站

2022年1月10日

容城县汽车站

接上级通知,因疫情原因容城汽车站自2022年1月11日开始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641公交和北京线路停运。新1路正常运营,乘客可在车站门口站牌上下车。

届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关注容城汽车站微信公众号,以便了解班线具体恢复时间。

容城县汽车站

2022年1月10日

安新县汽车站

因疫情原因,安新汽车站自2022年1月11日开始暂停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给广大旅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新县汽车站

2022年1月10日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