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一期)项目正在招标

雄安新区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一期)项目正在招标

2021年11月22日22:1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2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将建设教育应用支撑系统、教育公共服务系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学习系统、教学服务系统等智慧教育应用,以推动建立健全教育教学资源服务体系,提升新区智慧教育一体化服务能力。

以上是财政部官方网站发布的《雄安新区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一期)项目招标公告》中透露的。

根据公告,本次招标包括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的部分支撑软件开发(包括门户网站群后台管理平台(100单位),移动门户后台管理平台(微信、APP),用户管理与认证平台);智慧教育基础应用系统开发建设(公共服务门户系统,信息公开与信息发布系统,招生管理系统,办公协作系统,教务与选排课服务系统,教学资源系统,教学设计系统,考试服务系统,家校共育(家校互动)系统,网络协同教研系统);开展基础支撑平台、应用业务协同、部分学校终端智能设备的技术集成;软件测评、等保测评等内容。

有意者可于11月23日至11月30日,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09点30分。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