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首单跨境电商B2B“9710”业务落地

雄安新区首单跨境电商B2B“9710”业务落地

2021年11月02日16:2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雄安新区首单跨境电商B2B“9710”业务落地

10月28日,石家庄海关所属雄安海关监管放行雄安新区首单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代码“9710”)货物,标志着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在雄安新区正式落地。

据悉,该票货物为河北雄安晶咖供应链有限公司申报出口的一批拉杆箱,货值33万元。该公司外贸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模式顺应了企业批量出口的需求,更有利于国内跨境电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跨境电商B2B,是指境内企业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运送至境外企业或海外仓,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完成交易的贸易形式,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对企业直接出口,适用于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的货物(9710);另外一种是跨境电子商务出口海外仓,适用于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的货物(9810)。

雄安海关副关长袁江夫介绍,雄安海关高度重视新区贸易新业态的培育,支持大型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引入,做好与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企业的对接。(记者苑立立)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