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10月23日11:0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3日电 10月22日,国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同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同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铁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国铁集团坚持政治站位,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在推动雄安站建成运营、京雄高铁顺利通车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央企的使命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推进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希望双方以今天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建立健全对接协调机制,积极探索路地融合发展新模式。同时,希望国铁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调配更多资源,助力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继续争做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开路先锋”,携手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王同军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国铁集团始终高度重视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国铁集团将继续担起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自身在工艺创新、科技引领、项目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坚持网络化布局、智能化管理、一体化服务,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便捷、安全、绿色、智能的交通体系,在新区打造更多的标杆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为雄安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刘中林、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刘毅,国铁集团和新区、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