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揭牌 助力建设书香雄安

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揭牌 助力建设书香雄安

2021年10月17日11:5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7日电 (王红)为号召更多雄安新区建设者多读书、爱上阅读,建设书香雄安,第一期科企联“雄安读书会”15日在新区“悦·读书屋”举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出席活动并为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雄安科企联供图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活动上,陈峰围绕《习近平在正定》一书,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以“坚守信念笃定前行 扎根雄安共创功业”为主题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陈峰表示,读书是场终身必修课,我们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雄安的年轻建设者肩负着建设新区的重任,希望他们能够在工作之余通过读书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强本事,在阅读中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如饥似渴地学习,结合工作实践总结思考,在干中学、学中干,脚踏实地,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图为阅读分享现场。人民网 王红摄

“读书不仅能使人感到惬意,还可以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念和理想,我们应该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保证自己的读书时间,增长自己的见识。”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院长杨蕾在听完分享后表示,两个多小时受益匪浅。

科企联“雄安读书会”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主办,活动定于每周四晚上进行读书分享和交流,以促进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雄安新区年轻建设者业余文化生活。下周四,活动将邀请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张双龙分享《雄安史话》,有意者可报名参与。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