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扩散周知!雄安安新多个路段断交,注意绕行

扩散周知!雄安安新多个路段断交,注意绕行

2021年09月26日21: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6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安新县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老徐新公路大中修等3个项目施工断交的公告》,显示老徐新公路大中修项目,徐新公路至3号输通道3条连接路及国道G230至大王村连接路道路改造提升项目,高速引线沿锦泰路、三台经济开发区至徐新线道路新改建项目计划从9月27日至12月30日施工,期间周边行驶的车辆、行人可选择县道徐新公路绕行或就近选取安全路线通行。

详情如下:

安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老徐新公路大中修等3个项目施工断交的公告

1.老徐新公路大中修项目:项目起止点为高速引线留村路口至狮子村。

2.徐新公路至3号输通道3条连接路及国道G230至大王村连接路道路改造提升项目:项目起止点为徐新公路至3号输通道及大王村至高速引线。

3.高速引线沿锦泰路、三台经济开发区至徐新线道路新改建项目:项目起止点为高速引线沿锦泰路路口,经锦泰宾馆、三台经济开发区至徐新公路。

以上3个项目计划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0 日实施,施工期间,周边行驶的车辆、行人可选择县道徐新公路绕行或就近选取安全路线通行。

断交给您的通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新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4日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