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雄安新区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征程勇担新使命 雄安大地续写荣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雄安新区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07月02日20:17  来源:人民雄安网

新征程勇担使命再出发 奔赴雄安建设书写新辉煌

图为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专责张亚杰。雄安供电公司供图

“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专责张亚杰表示,新时代为青年人提供了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恰逢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当紧握时代接力棒,以己所学、以己所长,脚踏实地,在点亮雄安万家灯火之路上留下闪光足迹。

图为中建三局雄安容东片区G组团G2标段三工区质检员李少华。中建三局供图

想在雄安留下属于自己印记的,还有李少华。今年24岁的李少华是中建三局雄安容东片区G组团G2标段三工区质检员,已有3年党龄了。“100年来,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雄安建设者,现在是我们接续努力,打造雄安样板的时候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李少华坚定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雄安有我!”看完庆祝大会直播,雄安万科产品设计师贺颖在心底立下誓言,贺颖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奉献,如指路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行的路。作为一名新区建设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青春和热血,为书写新的奇迹添上一笔。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

不负二字,赵德超更有体会。赵德超是中铁二局雄安新区K1快速路项目试验室主任,2019年9月,他作为多次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的骨干,结束在国外的工作就来到雄安,参与新区建设。7月1日上午,他和工友们一起看了庆祝大会,“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内心激动不已!参与‘一带一路’亚吉铁路的经历让我更能体会祖国的伟大、党的伟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现在又参与雄安建设,倍感自豪。我会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甘为路石、争当先锋,不负为我们带来静好岁月的党和国家。”

“我几度热泪盈眶,更加深切得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雄安新区雄县北沙口乡组织委员朱翠收看大会直播后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能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深感荣幸,今后定会更加满怀激情地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雄安建设者将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的昂扬精神,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姿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壮美雄安答卷!

12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