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50余個崗位1000余份簡歷 雄安近期同步開展4場招聘

250余個崗位1000余份簡歷 雄安近期同步開展4場招聘

2023年07月27日15: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7日電 (李兆民)日前,雄安新區2023年百日千萬招聘專項行動暨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容東片區、容西片區、雄東片區以及安新縣同步舉辦。4場招聘會共有60余家用人單位參與,提供250余個崗位,有1400余名求職人員到場應聘,投遞簡歷1035份,達成就業意向321人。

1111111

招聘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此次招聘會涵蓋酒店餐飲、廣告傳媒、辦公行政等行業。同時,重點面向2023屆高校畢業生及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兼顧各類勞動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開展政策宣傳活動,宣講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政策,助力高校畢業生走穩就業路。

22222

招聘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招聘會採取現場招聘和直播帶崗兩種方式,全方位推介用人單位及招聘崗位。會場提供高校畢業生的人才咨詢服務以及就業指導等服務,同步宣講青年就業創業政策,深度挖掘崗位資源,助力高校畢業生走穩就業路。求職人員與各用人單位工作人員進行面對面交流,通過咨詢、現場面試等環節,與用人單位達成就業意向。同時,用人單位有問必答,主動介紹工作性質和福利待遇,以求招攬到心儀求職人員。

招聘活動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加密組織招聘會場次,搭建好用工企業與求職者對接平台,把招聘崗位信息精准推送給有就業意願的求職人員,著力促進市場招聘服務提質增效,推動勞動者實現高質量充分就業。

(責編:任俊潔、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