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管委會專題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管委會專題會議

2022年03月17日20: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管委會專題會議

深入貫徹落實中發〔2018〕35號文件精神

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22項重點工作

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人民網雄安3月17日電 (李兆民)3月16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管委會專題會議,聽取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關於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確定的22項重點工作推進情況的匯報,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研究確定的22項重點工作是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支持河北雄安新區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的指導意見》(中發〔2018〕35號),推動新區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發展的重要工作舉措。新區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錨定22項重點工作任務,以更大決心、更大力度,全力以赴推進工作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要嚴格落實各級各部門工作責任,進一步明確各項工作推進的時間表、路線圖、責任人,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確保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務。要以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為突破口,認真落實“三集中、三到位、三個一”,全面實行“一窗受理”“一網通辦”,著力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為項目建設和企業入駐提供優質服務。要根據五大產業定位和六大疏解功能,認真研究新區產業發展路徑,強化產業載體平台建設,狠抓疏解和產業項目落地,加快高端高新產業布局,增強新區高質量建設發展內生動力。各級領導干部要主動擔當作為,扎實開展大走訪、大調研活動,圍繞項目謀劃、項目推動、項目落地搞好全鏈條對接服務,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問題,為項目落地、企業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劉樹軍、劉中林、吳海軍、路立營、安慶杰、陳峰、馬綮鴻、吳曉寧、王紀平、邊建國、張廷安,新區和雄安集團相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